新浪体育 NBA

美媒建议湖人交易换火箭神射 筹码为努恩+次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露天看台报道,NBA记者格雷格-施瓦茨为NBA30支球队都给出了交易的建议,其中有三条涉及湖人。

对于湖人的交易建议是与火箭进行有关加里森-马修斯的交易,交易方案为,湖人送出肯德里克-努恩和一个2023年的次轮签,从火箭换回加里-马修斯和博班-马扬诺维奇。

加里森-马修斯是一名射手,可以补充湖人的投射,而博班则是一名大中锋,可以补充球队的内线轮换。

此外还有两支球队收到的建议是与湖人进行交易。

对于魔术的交易建议是与湖人进行有关威少的交易,交易方案为湖人送出威少和2027年首轮签,从魔术换回加里-哈里斯、特伦斯-罗斯和乔纳森-艾萨克。

对于黄蜂的交易建议是与湖人进行有关威少和海沃德的交易,交易方案为黄蜂送出梅森-普拉姆利和戈登-海沃德,从湖人换回威少、克里斯蒂和2027年的首轮签。

(修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