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渴望得到珀尔特尔或特纳 防守联盟倒数第4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NBA记者埃里克-平卡斯报道,竞争对手队中的高管认为,勇士渴望得到类似于雅各布-珀尔特尔和迈尔斯-特纳这种体型的球员。

勇士本赛季防守不佳,防守效率全联盟倒数第四,仅好于马刺、活塞和火箭三个摆烂球队。

被勇士寄予厚望的榜眼秀怀斯曼表现无法满足球队预期,被球队下放至发展联盟,原本就薄弱的勇士内线更加无人可用。

竞争对手高管认为,勇士渴望能够交易得到类似于马刺中锋珀尔特尔或者步行者中锋迈尔斯-特纳这样的内线,这两人也是目前交易市场上最出色的内线。

珀尔特尔本赛季场均13.6分9.8篮板3.6助攻,特纳本赛季场均17.5分8.5篮板3盖帽。

两人的合同均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珀尔特尔本赛季的年薪为940万美元,特纳的年薪为1800万美元。

(修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