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为何不尝试戴维斯打四 他打五攻防不兼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3日,湖人对安东尼-戴维斯的使用始终是存有隐患的。近日,一位西区教练在接受《Heavy》记者Sean Deveney采访时就吐槽称,他不明白为何湖人不尝试下戴维斯打四号位的阵容,“他们没什么可失去的。”

在逃到戴维斯时,该名教练称;“今年从他身上看的就是为什么他总说不想打中锋。他在进攻端打得不错,但在防守端他负担了太多,他们由他在中间站着,并不如由其他人站着更像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的问题在于,要么他们将他放在中路,让进攻端就像原本那样而防守端失效,要么他们不让他待在中路,进攻端糟糕而防守端更强。”

“我们都看到波士顿上赛季是怎样安排他们的2个大个的(罗伯特-威廉姆斯、艾尔-霍福德)。时至今日,他们仍是运动能力和睿智兼备,既能防内线也能防外线。我不知道湖人为什么没有尝试这样去做,他们没什么可失去的。”

其实湖人不这样做,实不能也,非不为也,毕竟湖人没有合适的中锋。关键时刻,也只能仰仗戴维斯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