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纳什:不担心西蒙斯 杜兰特:希望他加强进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7日,本-西蒙斯在篮网打了两场季前赛,表现一般,主帅史蒂夫-纳什认为,他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今天的比赛,篮网惨败给热火,西蒙斯只得4分,全场投篮3次。在纳什看来,篮网是一个不同的体系,西蒙斯还在适应过程中。

西蒙斯投篮欲望不强,再加上中锋克拉克斯顿进攻也很差,两人同时在场,拉开空间将是问题。更何况篮网今天还少了哈里斯和欧文,场上更是缺乏投篮空间。

纳什并不担心这个问题。“我觉得他正在逐渐得到尊敬,”纳什说,“他会增加投篮的。现在,显然他还有些生锈,特别是在有人缺阵的情况下。”

纳什认为,西蒙斯会不断进步,最终成为篮网的发动机。“我根本不担心他,这是一个过程,”纳什说,“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打球了,又是跟新队友搭档,这需要时间。现在还不完美,不会一蹴而就。只要每天保持进步,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队友杜兰特也表示,希望西蒙斯加强进攻。再过11天,篮网就将开始常规赛,西蒙斯适应的时间并不多。(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