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西蒙斯:投篮3次显然太少了 要加强攻击篮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7日,本-西蒙斯再次代表篮网出战,虽然表现不俗,但全场只出手3次,他自己也觉得少了点。

这是西蒙斯在470天内第二次比赛,显然他还没找到应有的感觉。

篮网以80-109惨败给热火,西蒙斯虽然比较全面,但也有6次失误。他全场3投2中,进攻不积极的问题仍有等解决。

当年在76人,就是因为关键时刻不投篮,导致跟球队发生矛盾,最终不欢而散。

对于今天的表现,西蒙斯也不是很满意,认为自己应该加强攻击性,同时也要为队友制造机会,要找到一种平衡。

“必须找到平衡点,”他说,“看看数据单,我只投篮3次,这显然是不够的。在进攻上,我要多打到篮下,更加有侵略性,攻击篮筐,走上罚球线。今晚我没做到。”

不过西蒙斯对自己仍有信心,他认为这只是第二场比赛,而且是季前赛。首战他打12分钟,这一场打25分钟,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赛季还很漫长。(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