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字母哥早见过准状元秀 称他是未来发展的趋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7日,文班亚马的模板被认为是“字母哥”安特托昆博,但在安特托昆博看来,文班亚马将是未来球员的模板。

文班亚马跟“字母哥”有相似之处,两人都很高,但又有非凡的篮球技术。不过跟“字母哥”不同的是,文班亚马高出10厘米以上。

“字母哥”比较早就认识文班亚马,认为他这种类型的球员,将是未来的趋势。

“我在2021年就看过他打球,当时我的小弟弟科斯塔斯也在法国的ASVEL俱乐部打球,跟他是队友,”安特托昆博说,“他太不可思议了。我相信,到了2045年,每个球员都会像他一样。”

“字母哥”认为,他不但高,还很会投篮,移动很快,能攻能防。同时,他还提出建议,“对他来说,关键是不断进步,保持谦逊,保持健康,”安特托昆博说,“他有这样的身高,还有这样的球技,只要保持健康,他就会不断进步。还要保持对比赛的热爱。”

在安特托昆博看来,文班亚马有可能成为最伟大球员之一。像他这样的球员,此前谁也没见过,身高超过2.20米,仍能像后卫一样打球。(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