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贡献22分篮网仍惨败 5替补上双热火大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7日,热火在季前赛以109-80大胜篮网。

热火早早拉开差距,没给对手任何机会。巴姆-阿德巴约打了24分钟,得17分,凯尔-洛瑞15分。

吉米-巴特勒状态平平,打了17分钟,4投仅1中,只得2分4个篮板。

替补球员发挥出色,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贾马尔-卡恩得了15分、11个篮板和5个抢断。

篮网命中率太糟糕,只有39.7%,三分球28投仅5中,命中率只有17.9%。

杜兰特在前三节打了26分钟,12投8中,得了22分4个篮板,是全队表现最为出色的。

本-西蒙斯表现不错,虽然只得4分,但抢下10个篮板,助攻4次,还有1个抢断。

在欧文等主力缺阵的情况下,篮网早早陷入困境。上半场他们齐普泽以43-61落后。而在第三节,篮网只得14分,双方差距达到26分,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