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霍华德被NBA球队冷落 自认能打首发却考虑退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德怀特-霍华德近日做客马特-巴恩斯的播客节目,在谈及新赛季的一些展望时,霍华德表示自己渴望打球,但目前并没有球队给他重返NBA的机会。

“我想继续打球,但此刻并没有其他球队给我这样的机会,这是我现在的感受。上个赛季在湖人队我已经做了足够多的机会帮助球队夺冠,我值得一个席位,值得一个首发机会,获得大量出场时间,自那之后我已经不想整个夏天去疯狂训练,一天训练三次,疯狂控制饮食。”霍华德说道,“我依然可以打NBA,帮助球队赢球,但是只能做冷板凳,我并没有下滑,只是让我做到板凳席,外界根本看不到我的表现。这样的话就是该去考虑退役或者其他事情了。”

霍华德希望自己能够享受生活,孩子越来越大需要他更多的陪伴。不过霍华德表示自己的油箱里仍然有油,依然很希望能够再次登顶夺冠。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