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克劳德交易峰回路转 雄鹿有意引进辅佐字母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7日,贾伊-克劳德已经与太阳达成和平分手的决定,但目前还没完成交易,仍在太阳队。雄鹿对克劳德有兴趣,有可能将他引入来辅佐“字母哥”安特托昆博。

对克劳德有兴趣的球队并不是太多,所以迟迟未能完成交易。雄鹿失去PJ-塔克之后,一直想要找一个替代者。

2021年雄鹿夺冠,塔克是重要一员,在防守端发挥作用。上赛季雄鹿止步第二轮,跟少了塔克有关。

雄鹿此前想要杰里米-格兰特和博扬-博格达诺维奇,但两人都已经名花有主。格兰特去了开拓者,博格达诺维奇成为活塞一员。

雄鹿现在将目光转向了克劳德,希望能从太阳得到。

克劳德32岁,在太阳打了两个赛季。2020年他随热火打进总决赛,2021年又随太阳进了总决赛,但败给雄鹿。上赛季,他平均得9.4分和5.3个篮板。

太阳本赛季可能让他打替补,导致克劳德不满,这是双方要分手的原因。(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