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高度赞扬准状元 长这么高还这么灵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7日,文班亚马被认为是詹姆斯之后最热门的准状元秀,对此,詹姆斯本人回应,他也非常看好这个18岁的年轻人。

2003年,在詹姆斯成为状元秀之前,他已经有巨星级别的待遇,多队为了他而摆烂。而除了詹姆斯,也没人能与他竞争那一年的状元。

文班亚马也面临类似的情况。目前唯一能对他构成威胁的是斯科特-亨得森,但威胁非常小,除非出现奇迹,根本不可能。

詹姆斯虽然没看比赛,但也了解了文班亚马,对他评价极高。

“过去几年,每个人都成为独角兽,而他更像外星人,”詹姆斯说,“我从没见过,别人也没见过这样的,长这么高,还能在场上灵活移动。”

詹姆斯强调,文班亚马能在场上运球,能后撤步投篮,也能打篮下,还能后撤步三分,接球立即出手三分,盖帽,几乎无所不能。

“他是不世出的天才,希望他能保持健康,”詹姆斯说,“这对他来说是最重要的。我也可以看出,他很喜欢比赛,比赛时还面带笑容。昨天在场上,有两个最好的将参加选秀的球员,两人都不错。”

詹姆斯最后还是提了一下亨得森,果然很会做人。(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