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半场13次失误落后18分 篮网季前赛埋下大隐患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7日,布鲁克林篮网队与迈阿密热火展开一场季前赛较量,两队半场比赛刚刚结束,主场作战的篮网队以43比61暂时落后。

今天凯里-欧文和乔-哈里斯缺阵,不过前两节比赛篮网都是在用常规轮换阵容与热火对阵。但是上半场篮网出现了多达13次失误,让对手抢断了9次。

数据统计显示,篮网队因为失误丢了18分,让对手上半场转换快攻得到12分。仅内线失分就达到了32分。

上个赛季篮网内线防守以及攻守转换的问题,在今年季前赛中依然没有得到很好的改善。早早地篮网又一次陷入了凯文-杜兰特的立棍单打模式,这样的场面让现场的球迷看得也心急如焚。

虽然仅仅是一场季前赛,胜负对后续的排名并不会造成影响。可一整个夏天篮网还是没能解决之前的问题,这对于他们后续的常规赛是一个巨大隐患。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