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霍华德:兰比斯对我当头棒喝 意识到已非巨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6日,德怀特-霍华德还是自由球员,仍没加入任何一支球队。最近接受采访时,他透露第二次加盟湖人时,就已经意识到自己角色已经不同往日。

霍华德两次加盟湖人。第一次是在科比时代,当时霍华德还把自己放在巨星的位置,所以跟科比不能很好相处,最终不欢而散。

第二次加盟湖人之前,他还不能摆正心态,湖人助理教练兰比斯给他当头棒喝。

“科特-兰比斯对我说,‘你不再是那个德怀特-霍华德了,’”霍华德说,“这给我震动很大。我只好闭嘴,按要求做事。这太令人难以接受了。”

第二次到湖人时,霍华德已经摆正了心态,接受替补的角色。湖人在2020年夺冠,霍华德也是功臣之一。

霍华德还有“三进宫”,上赛季再到湖人,他的出场时间和平均得分都是生涯最低,连替补出场的时间都不多。

就算如此,湖人还是没有留下霍华德。到目前为止,他还是自由球员,还要找一份工作。(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