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姆希望浓眉哥多打中锋 同时还要多投三分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6日,湖人主帅哈姆对“浓眉哥”戴维斯的用法会有所不同,他希望戴维斯能多在外线投篮。

在沃格尔时代,戴维斯打过4号位,也打过5号位。而戴维斯本人更喜欢的是4号位,而不是中锋。上赛季他一度打中锋,效果并不好。

哈姆上任后,他明确表示,会让戴维斯多打5号位。而且,虽然戴维斯打的是中锋,还得多在外线出手。

哈姆认为,篮球的5个位置都在进化,就算是中锋,也得有三分能力。哈姆的理想做法是,让戴维斯打中锋的同时,他还要保持外线的威胁。

对于戴维斯来说,他并不喜欢在篮下硬扛,在外线投篮并没问题。不过得更多地出现在中锋的位置,这是戴维斯不大喜欢的。

无论打4号位还是5号位,戴维斯只要能保持健康,本赛季肯定会有明显的提升。

上赛季受到伤病影响,他打得断断续续,一直没进入状态。而在夏天,他保持训练,状态一直不错。(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