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半场23分湖人惜负 保罗13+10助太阳翻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6日,湖人季前赛第二战面对太阳,他们在最后时刻失利,以115-119败北。

勒布朗-詹姆斯只在上半场打了17分钟,11投8中,拿下了23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

“浓眉哥”戴维斯缺阵,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了12分,帕特里克-贝弗利8分。

替补出场的肯德里克-努恩状态不错,13投8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贡献21分。

太阳第三节还上了主力。克里斯-保罗打了26分钟,得13分10次助攻,德文-布克打了25分钟,得了22分。德安德烈-艾顿7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兰德里-沙梅特投中5个三分球,得了21分。

上半场主力在时,湖人大部分时间领先,威斯布鲁克和詹姆斯首节就各得11分。

第二节詹姆斯继续发力,湖人以69-62占优势。

下半场詹姆斯等主力休息,太阳还派上主力,逐渐追回失分。

最后8.6秒时,太阳两罚两中,以117-114领先。湖人两罚一中,失去最后的机会。(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