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卫冕冠军内讧!追梦与普尔训练时发生肢体冲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6日,据相关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在结束了两场国际赛之后,球队已经回到了湾区,开始着手准备下一场季前赛。在球队训练过程中,德雷蒙德-格林与队友乔丹-普尔发生了肢体冲突。

美国篮球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球队在今天的训练中格林和其他队友之间出现了矛盾,随即在球场上便发生了肢体冲突。目前球队还并未公开此事,但消息人士透露格林和乔丹-普尔发生了冲突,后者遭到格林冲撞。

两人先是相互撞胸,然后开始互相推搡,格林升级了冲突。格林和普尔平时就经常会有一些口头上不和,但今天的冲突管理层认为已经越界。此事件引起了勇士队的重视,并且正在考虑对格林进行纪律处分。

如果格林被队内处分,不排除他可能会被球队罚款甚至禁赛的处罚。这也将影响到他在新赛季揭幕战的出场,甚至可能会对他接下来的提前续约造成很大影响。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