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莱昂纳德露罕见笑容 开玩笑用成语却说错单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5日,“卡哇伊”莱昂纳德笑了,这都能成为一个新闻。作为“面瘫”的典型代表,要看到他笑并不容易。

快船季前赛首秀在西雅图打,莱昂纳德缺阵一个赛季后回归。赛后他很开心,接受采访时露出难得的笑容,还透露跟乔治的交流。

不过莱昂纳德的英语考试可能不过关,说成语时还用错了词。

2022-23赛季,快船令人期待,成为夺冠热门之一。前提是,他们能保持健康。

记者问莱昂纳德,重回赛场,他是否会很激动。莱昂纳德笑了起来,谈起跟“泡椒”保罗-乔治的交流。

“不,这个问题很有趣,因为PG(乔治)在赛前问过我,是否有泡泡,跟我的胃一样。我说,‘没有’,”莱昂纳德笑着说,“也许有个小翅膀在扇动,但正如我说过的,我的感觉仍跟以前的任何比赛一样。”

莱昂纳德想开个玩笑,但却用错了词。他可能不是想说“泡泡”,而是说“蝴蝶”,在英语中,“胃里有蝴蝶”是个成语,意思是“忐忑不安”。

像莱昂纳德这种见过大风浪的球员,当然不会因为一场季前赛而激动。(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