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两名宿看衰湖人 分区前8不现实恐再无缘季后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相关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在季前赛与国王队的对决中,多名主力球员悉数亮相。NBA名宿斯蒂芬-杰克逊和保罗-皮尔斯在看完湖人队的表现之后,认为他们新赛季依然无法进入分区前八。

“我并没有看到安东尼-戴维斯展现出他训练时的成果。浓眉过去一年被很多人质疑,他应该在媒体面前放一些狠话,然后用实际行动去证明自己。但是他并不会去这么干,如果浓眉没有这种态度,湖人队连季后赛都进不去。”杰克逊说道。

“我甚至不认为湖人队能够在新赛季打入前八名。”皮尔斯说道。

新赛季洛杉矶湖人队会逐渐培养浓眉去更多的带领球队,勒布朗-詹姆斯也在此前告诉他要学会接管。

上个赛季由于浓眉和詹姆斯的伤病,导致他们缺席了多场比赛,使得湖人队最终没能打入附加赛,最终无缘了季后赛。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