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伊戈达拉:给年轻人更多机会 科比也经历过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5日,伊戈达拉开始了第19个赛季,是联盟中罕见职业生命非常漫长的球员。他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的年轻人职业生命越来越短。

跟伊戈达拉相比,大部分球员的职业生涯都很短。他有资格给后辈提出这方面的建议。

“现在的小孩,职业生涯变短了,”伊戈达拉说,“其中一个原因是,他们要咀嚼很久,才能适应NBA。”

伊戈达拉认为应该减小进入NBA的年龄,他们才可以得到更多的锻炼时间。

他以科比为例子,就算如果出色的天才,也用了好几年时间,才成为后来的科比。

一些年轻人,因为刚进联盟时表现不好,就受到批评,得不到更多机会,导致未能发挥潜力。

还有一些球员,在21岁或者22岁才进入联盟,在伊戈达拉看来,这非常不可思议。他们错过了成长期,甚至连新秀墙都没碰到。

现在的伊戈达拉,已经不在场上扮演重要角色,而是专注于培养勇士的年轻球员。(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