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锡安回归首秀取13分 还是那个飞檐走壁的胖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5日,锡安-威廉姆森在歇了一个赛季后重回场上,他没用多长时间就向球迷证明了自己,还是当初那个能飞檐走壁的微胖少年。

在这场季前赛中,鹈鹕以129-125击败了公牛。结果无关紧要,锡安的表现更令人关注。

威廉姆森打了15分钟,6投4中,拿下了13分4个篮板。这是他514天以来首次在正式赛场亮相。

开场后不久,威廉姆森就用一记钉板大帽令人惊呼。上赛季因为体重和受体等因素,他完全报销。不过经过夏天的训练,他已经恢复。从这一次盖帽,可以看出他保持极好的状态,身体素质也仍然出众。

虽然还是显得有些胖,但跟上季相比,已经恢复到了正常状态,不影响他出战。

威廉姆森投篮也很流畅,没有丝毫的凝滞,看不出像歇了一个赛季的球员。

在他的加持下,鹈鹕首节就砍下了40分。虽然最后一节遇到一些麻烦,鹈鹕仍顺利拿下季前赛首战。

德罗赞为公牛拿下了21分。(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