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某高管认为普尔该拿高薪 是留是走看关键两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相关媒体报道,泰勒-希罗在新赛季开始前,与热火队完成了提前续约。乔丹-普尔这边则是一直还没有和勇士有任何续约进展。联盟的一些高管认为,普尔应该比希罗拿到更多薪水。

普尔上个赛季在季后赛中,交出了场均17分的答卷,个人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39%。数据统计显示,普尔时NBA最后两个月命中三分球最多的球员。

但是勇士队在面临续约选择时,在普尔和安德鲁-维金斯两人身上显得有些犹豫。美国篮球记者安东尼-斯拉特透露,“普尔有着更好的创造力,对篮筐更凶的冲击力,防守普尔需要扩很大,因为他的射程很远。”一位联盟高管说道。

普尔的团队和勇士队都认为在接下来两周内如果能够达成协议,这就奠定了未来双方的合同基础。但如果没有提前续约,普尔很可能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 ,选择离开勇士队。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