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萨沃尔聘请投资银行兜售太阳 或将创成交纪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相关媒体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老板罗伯特-萨沃尔近日决定兜售球队,他选择了一家投资银行负责委托代办此事,预计售价将会创造新的NBA成交纪录。

萨沃尔聘请了投资银行Moelis & Company负责出售太阳和菲尼克斯水星队。该银行的相关官员透露,预计太阳队的售价将会是NBA球队有史以来的最高价。之前有报道称,太阳队售价可能会达到40亿美元。

在2019年时蔡崇信用23.5亿美元的价格买下了如今的布鲁克林篮网队,超越了2017年迪尔曼-费尔蒂塔22亿买下火箭队的纪录。在此之前,2014年史蒂夫-鲍尔默用20亿买下快船,也让当时的不少人为之震惊。

随着NBA转播合同的价格不断飙升,球员们薪资水平也逐年提高,加上太阳队近两年的战绩相当出色,所以任何人接手了太阳队,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