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总经理调查之各位置最佳:库里布克杜兰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5日,NBA官方组织了一年一度的30队总经理调查,其中调查包括各位置最佳球员。

在最佳控卫调查中,库里获得了72%票数遥遥领先,东契奇14%排名第二,保罗10%排名第三,特雷-杨3%排名第四。去年的投票中,库里57%排名第一。

在最佳分卫的调查中,布克获得45%的票数排名第一,东契奇28%排名第二,库里17%排名第三,比尔、哈登和塔图姆也获得了一些票数。去年的投票中,哈登63%排名第一。

在最佳小前锋的调查中,杜兰特获得45%的票数排名第一,塔图姆24%排名第二,东契奇17%排名第三,詹姆斯10%第四,莱昂纳德3%第五。去年的投票中,杜兰特47%排名第一。

在最佳大前锋的调查中,字母哥获得86%的票数独占鳌头,詹姆斯10%排名第二,杜兰特3%第三。去年的投票中,字母哥63%排名第一。

在最佳中锋的调查中,约基奇获得79%的票数排名第一,恩比德17%排名第二,字母哥排名第三。去年的投票中,约基奇63%排名第一。

(修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