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哪位球员迫使教练做出最多调整?库里获半数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5日,NBA官方组织了一年一度的30队总经理调查,在调查中

在如果从今天开始组建一支新的球队会选谁做建队基石的投票中,字母哥获得了55%的票数,东契奇获得了剩余的45%票数。

在哪位球员迫使教练们做出最多调整的投票中,库里获得52%的票数遥遥领先,字母哥和约基奇获14%票数并列第二,恩比德和东契奇获7%票数并列第四,杜兰特和莫兰特也获得了少数选票。

在哪位球员最有可能拥有一个爆发的赛季的投票中,骑士前锋埃文-莫布利获得21%的票数排名第一,凯德-康宁汉姆和安东尼-爱德华兹获17%的票数并列第二,锡安-威廉姆森获14%票数排名第四。其他获得票数的球员包括安东尼-戴维斯、鲁迪-戈伯特、杰伦-格林、泰瑞斯-哈利伯顿、乔纳森-库明加、泰瑞斯-马克西、本-西蒙斯、安芬尼-西蒙斯、弗兰茨-瓦格纳。

(修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