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篮网记者公开吐槽湖人管理层:2087年还在考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4日,篮网记者马特-布鲁克斯公开吐槽篮网管理层在处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交易问题上太过犹豫。

早些时候,著名NBA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湖人队的决策层已经“认真考虑”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加上两个首轮签换步行者的巴迪-希尔德加上迈尔斯-特纳。

湖人与步行者休赛期已经进行过多次谈判,湖人曾提供威少加一个首轮的筹码,被步行者拒绝。之后湖人增加了一个次轮签,仍然被步行者拒绝,双方的谈判陷入僵局。步行者方面传出消息,只要湖人愿意出两个首轮,交易将立刻达成。湖人队的决策层,包括老板珍妮-巴斯、总经理佩林卡和高级篮球顾问兰比斯已经认真考虑了这个交易框架。

对此,马特-布鲁克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2087年,湖人队正“认真考虑”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加上两个首轮签换步行者的巴迪-希尔德加上迈尔斯-特纳。”

(修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