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将裁掉网红后卫 计划签下场均7分火箭弃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4日,据著名NBA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勇士将裁掉迈克-麦克朗,计划在泰-杰罗姆渡过澄清期后签下他。

麦克朗今年休赛期在为勇士出战的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场均可以贡献13.4分和4.8次助攻,通过夏季联赛的出色发挥他获得了留在勇士的资格,与勇士签下一份一年无保障的合同。

但是在经过两场季前赛之后,勇士选择了裁掉麦克朗,麦克朗只出战了其中一场,出战12分钟,得到9分2篮板2助攻2抢断。

在裁掉麦克朗之后,勇士计划在后卫泰-杰罗姆度过澄清期后与其签下训练营合同。

25岁的泰-杰罗姆是2019年的首轮24顺位新秀,司职得分后卫,上赛季他代表为雷霆出战48场比赛,场均登场16.7分钟得到7.1分1.6篮板2.3助攻。

此前泰-杰罗姆被雷霆交易到火箭,随后被火箭裁掉。

(修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