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成功跨界!库里成2K高尔夫球新游戏的可选角色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4日,库里对高尔夫球的喜爱众所周知,而他的高尔夫球水平也获得了广泛认可。近日,据2K游戏公司官方宣布,库里成为该公司新作《PGA Tour 2K23》的可选角色。

在2K公司晒出的《PGA Tour 2K23》游戏视频中可见,库里在果岭上挥杆,而他的表现也引起了观众们的热烈欢呼。没错,在《PGA Tour 2K23》游戏中,篮球巨星库里也成为了可选角色。

《PGA Tour 2K23》的官方推特还附文夸赞库里:“他的挥杆和他的跳投一样干净利落!”

在NBA赛场上,库里取代了傲人的成就。他目前4次夺冠,2次当选常规赛MVP,1次当选总决赛MVP,还加冕NBA历史三分王,是划时代的一位巨星。而除开篮球,高尔夫球也是库里的心头爱。他时常会在闲暇时参加高尔夫球比赛。

球迷打趣:“库里这一手跨界玩儿得真漂亮。”(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