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贾巴尔再次网上批评欧文 杜兰特点赞表示支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4日,NBA名宿贾巴尔在网上炮轰凯里-欧文,而篮网大将凯文-杜兰特点赞,他是用这种方式表达对欧文的支持。

作为NBA名宿,贾巴尔有资格批评任何现役球员。欧文上赛季缺席了近一半的比赛,贾巴尔对此提出批评。

“凯里-欧文应该注意自己的主行,因为年轻人都在看着他,”贾巴尔写道。

欧文因为没有注射疫苗,一度遭到禁赛,尽管如此,他也没有屈服。贾巴尔对这种行为很不满,认为他没起到表率作用。

贾巴尔还以勒布朗-詹姆斯和比尔-拉塞尔等人为正面的例子,认为他们为球员的楷模,欧文应该向他们学习。

杜兰特看到了这条推文,在下面点赞。他觉得贾巴尔说的很有道理,但杜兰特不会直接批评欧文,而是表达对他的支持。也用这种方式,善意地提醒一下欧文。

篮网已经开始季前赛,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败给了76人,欧文出场时间不多,得了9分。(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