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珍妮2个弟弟加入交易讨论 湖人为此推迟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4日,此前湖人推迟了总经理佩林卡和新帅达文-哈姆的发布会,引发外界的一片猜测,如今真正原因被披露了出来。据《The Athletic》名记Shams Charania透露,在湖人内部商讨和步行者交易的过程中,哈姆,以及珍妮-巴斯两个同父异母弟弟的意见也被充分考虑,而这就是推迟发布会的真因。

据悉,就在湖人训练营开启前几天,湖人内部召开了一系列会议,重点讨论和步行者之间有关威少的潜在交易。在此过程中,哈姆、乔伊-巴斯和杰西-巴斯的意见都得到了充分考虑。因为辩论始终得不出结论,因此发布会被迫推迟。

目前的情况是,尽管佩林卡拥有最终拍板权,但湖人内部仍希望能达成共识,此前佩林卡也称想要和珍妮、兰比斯夫妇等意见一致。而目前,乔伊和杰西的意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湖人高层所重视。

前湖人老板杰里-巴斯和前妻JoAnn Mueller曾育有4个孩子,分别是约翰尼、吉姆、珍妮和简妮。此外,他还和女友Karen Demel育有2个孩子,就是现年37岁的乔伊和34岁的杰西。他最大和最小的孩子年龄足足相差32岁。

此外,哈姆的意见也很重要。据悉,如今仍有不少人相信哈姆能激活威少,珍妮也相信哈姆的执教风格和计划,能解决威少无法融入湖人的难题。

近日有一位篮网记者曾嘲笑湖人高层:“到了2087年还在考虑。”球迷们也对湖人高层拖沓的办事风格不满,而这和湖人内部权力不集中、政出多方有关。珍妮2个弟弟的加入,使得湖人内部局势更加纷乱。(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