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西蒙斯一年多首次出战 与欧文搭档默契半场6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4日,本-西蒙斯一年多来首次出现在NBA赛场,仍保持了极高的竞技水准。

上一次西蒙斯出现在NBA赛场还是在2021年的季后赛。准确地说是2021年6月21日。

76人在季后赛第二轮,跟老鹰打到抢七。西蒙斯关键时刻一个上篮不出手,选择了传球,遭到主帅质疑。

也正因为这一球,西蒙斯跟球队发生矛盾。整个2021-22赛季,他都没上场。转会到篮网后,他也因伤缺阵。

一年又三个多月后,西蒙斯终于出现在赛场。篮网季前赛首战,面对的正是76人,西蒙斯首发出场。

上半场他打了19分钟,6投3中,得6分5次助攻。除了仍不投三分外,西蒙斯没有可指摘之处,他是一个合格的后卫,与欧文搭档感觉不错。

歇了一年多后,西蒙斯迎来全新的开始。当然,这只是季前赛,他还要等待正式比赛。(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