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说唱歌手喊话詹姆斯:再拿MVP证明仍处巅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4日,今天湖人将迎来季前赛首战,这意味着詹姆斯生涯第20个赛季拉开了帷幕,而今年年底,詹姆斯就将年满38周岁。但他仍可追逐荣誉。近日,知名说唱歌手Macklemore做客《NBA Today》节目,喊话詹姆斯,希望他还能拿MVP,来证明自己仍处巅峰。

尽管已37岁,但詹姆斯仍不服老,在生涯第19季为湖人出战56场,场均得到30.3分8.2个篮板6.2次助攻1.3次抢断1.1次盖帽,总命中率52.4%,三分命中率35.9%。

如今,詹姆斯迎来生涯第20个赛季,而业界认为他应该还能再打2到3个赛季,甚至能和大儿子布朗尼一起效力NBA。

詹姆斯生涯共4次获得常规赛MVP,但最近一次获奖也是在2012-13赛季了。此后,詹姆斯5次跻身MVP票选前3,但始终都没能再获奖。

为此,Macklemore在节目中就喊话詹姆斯:“我想要看到勒布朗再次当选MVP,以此来证明自己仍处在巅峰。”

NBA最“高龄”的常规赛MVP得主,是1998-99赛季的卡尔-马龙。他当年获奖时已35岁。詹姆斯能打破这一纪录吗?(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