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爵士老板拒向湖人放人 强留克拉克森在盐湖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4日,据相关媒体报道,犹他爵士队在今年夏天完成了两笔重磅交易,其中鲁迪-戈伯特和多诺万-米切尔先后被交易离队,球队开启了重建计划。不过乔丹-克拉克森却被老板坚持要求留下。

近日美国篮球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爵士队老板莱恩-史密斯曾说,可以交易乔-英格尔斯,也可以送走罗伊斯-奥尼尔,当然可以交易戈伯特、米切尔以及博扬-博格达诺维奇,然后试着交易迈克-康利。但是乔丹-克拉克森还是要放手的。

据悉,洛杉矶湖人队曾提出过有关克拉克森的交易,但是球队老板并无意将这位替补得分手送走。而且之前已经有消息称,爵士队打算与克拉克森完成续约,将其留在队中辅佐年轻人成长。

爵士跟队记者安迪-拉尔森透露,克拉克森与老板关系非常好,这可能也成为他一直希望留下克拉克森的一个重要原因。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