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训练威少投出空气球 遭围观人群大笑嘲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3日,据相关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在季前赛开始前,队内的训练营早已经就绪。近日球队的一场公开训练课上,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一次进攻中投出三不沾,引起了场边不少人的嘲讽。

上个赛季威少被交易到湖人队之后,经历了一个非常挣扎的赛季。一直被公开兜售的威少,由于过度溢价导致自己无法被交易。

在今天的训练课上,威少外线持球干拔跳投,皮球划过一道弧线,径直滚出了界外。一个三不沾“空气球”引起了场边人的大笑,显然威少在今年夏天并没有改善自己的投篮,依然存在着很大的不稳定性。

威少上个赛季投篮命中率为44.4%,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9.8%,罚球命中率为66.7%。如果威少在新赛季开始之后,还无法调整自己的投篮准星,恐怕他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会遭遇前所未有的打击。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