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首钢新外援:会从防守做起 打40分钟也拼尽全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CBA新赛季常规赛将于10月10日在杭州开赛,北京首钢队在10月1号为外援利夫完成了注册,他新赛季将身披22号球衣出战。

据悉,22号是利夫的幸运号码,从大学时期到NBA步行者队,再到上赛季的广州队,利夫都是身披22号球衣。

由于小外援尼克-约翰逊今天才启程来华,考虑到隔离和与球队磨合等因素,恐怕无法赶上新赛季初的几场比赛。利夫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单外援出战的准备。

“在新赛季开始时,我们队只有我一个外援,打球的时间会增多,但我不会担心。我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我会服从教练安排,无论打什么位置,上场多久,我都会尽全力,即使要打40分钟也会拼尽全力。”利夫说道。

利夫表示,自己会从防守做起,他很清楚首钢队对防守的要求非常高。“我希望在攻防两端都能展现出自己的价值,最大化帮助球队。大家都知道,首钢队是防守很强的球队,球队对于防守的要求很高。因此,对于我来说,首先需要在篮板、防守等方面做好,完成场上的任务。同时,在进攻端我也会展现出自己的价值,无论面框进攻还是中远距离投篮,我也希望能够完成教练的布置,体现自己的作用。在新赛季开始时,我们队只有我一个外援,打球的时间会增多,但我不会担心。我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利夫与球队合练已经有一段时间,也出战过热身赛,对于他的表现,主教练解立彬点评道:“他的篮板球、快攻反击意识,战术当中的跑位都很积极,最近两三场热身赛他打得也不错,能够给球队带来一些之前没有的变化。”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