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17+5八村塁11+10 勇士逆转收下国际赛连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日,NBA季前赛勇士对阵奇才,双方在开局之后打得异常激烈,经过四节角逐,最终勇士队以104比95战胜对手,国际赛取得两连胜。

勇士队克雷-汤普森继续休战,库里17分5篮板、维金斯10分3助攻、追梦格林6分5助攻3篮板

奇才队方面,布拉德利-比尔本场比赛轮休,波尔津吉斯18分6篮板、八段12分、八村塁11分10篮板

开场之后普尔和格林连续外线三分命中,勇士队打出一波9比2攻势。随后莫里斯连续突破得手,八村塁也在篮下强打维金斯完成2+1。此后勇士队派出替补,库兹马则是接管比赛,首节勇士队以26比25领先。

次节比赛勇士队连续出现失误,怀斯曼攻防两端接连犯错,随后他里突外投连得5分,将分差拉大。八村塁抢断一条龙打成2+1,奇才队首次实现反超。半场结束前维金斯已经领到4次犯规,提早被替换下场。库里连续突到篮下挑篮,外线三分手起刀落,两队打得有来有回。半场比赛奇才队以56比54反超。

下半场开始之后,奇才队继续全主力上场,勇士队则是全部换为替补。波尔津吉斯强杀篮下,带队打出一波12比2攻击波,一举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此后两队进入到乱战,奇才队也稳稳掌控场上主动权。三节战罢奇才队88比74领先。

最后十二分钟,双方为了考察球员,开始更换上板凳末端的替补,两队也都在以练兵为主。穆迪和库明加等人上场之后,连续突击篮下,将分差迫近到2分。反观奇才连续出现失误,最后时刻被勇士队反超。最终勇士队以104比95逆转对手,取得国际赛两连胜。

双方首发:

奇才:波尔津吉斯、巴顿、库兹马、莫里斯、八村塁

勇士:库里、维金斯、普尔、鲁尼、格林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