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掘金吉祥物年薪高达62.5万美元 超WNBA顶薪3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相关媒体报道,NBA各支球队都有属于自己的吉祥物,这些扮演者的收入一直都是个谜。近日丹佛掘金队的吉祥物洛奇狮就成为了NBA吉祥物的最高薪获得者。

据悉,洛奇狮的年薪高达62.5万美元,是NBA吉祥物平均年薪的十倍,也是WNBA球员最高薪的三倍。

在整个NBA30支球队当中,吉祥物平均年收入只有6万美金,能够像掘金队洛奇狮如此高的待遇,极为罕见。要知道在WNBA球员当中,上个赛季最高薪球员为劳埃德,她一年只拿了23万美元,远不及洛奇狮的收入。

吉祥物对于各支球队来讲是活跃现场氛围的关键,能够调动观众气氛,吸引大家关注。如今在洛奇狮的薪资被曝光之后,外界可不要再小看这些吉祥物扮演者,他们在辛勤付出之后,除了能够现场免费看球,还能够拿到一笔不菲的收入。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