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丁威迪确定先发!基德:他和东契奇会是好搭档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日,在布伦森走人后,丁威迪有望出任独行侠先发,搭档东契奇。近日,据独行侠官网记者Dwain Price报道,独行侠主帅基德确认了这点,并相信丁威迪和东契奇能成为好搭档。

今年休赛期,布伦森转投尼克斯,主帅基德确认,新赛季丁威迪将顶替他出任先发,成为东契奇的后场搭档。

“斯宾塞只需做自己即可,”基德说,“我们不需要他去做任何超出斯宾塞能力范围的事儿。正如我们刚引进他时我对他说的那样,我们需要他做自己。”

对此,丁威迪自然是做好了准备了。在2021-22赛季,丁威迪在被奇才换到独行侠后出战23场,先发7场。整季他出战67场,先发51场。在独行侠,丁威迪场均可得15.8分3.1个篮板3.9次助攻,总命中率49.8%,三分命中率40.4%。

“其实,我并不认为自己能填补贾伦离开的空缺,”丁威迪说,“上赛季有许多场比赛,我都在最后时刻出场了,也有些比赛我身边既没有卢卡也没有JB(布伦森),我当然也先发出战了不少比赛。从心态上而言,绿灯意味着通行。我们走上赛场就是冲着赢球去的。”

基德也表示:“如今斯宾塞和卢卡一起先发,有些人认为这对斯宾塞而言将是个全新的角色。但(上赛季)他就曾多次和卢卡搭档过。”

此前,基德已确认麦基会出任先发,伍德替补。由此一来,2022-23赛季独行侠先发五虎基本出炉。不出意外的话,东契奇、丁威迪、小蒂姆-哈达威、多里安-芬尼-史密斯和麦基将出任先发。丁威迪出任稳定先发后会有何种表现?(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