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锡安:CJ小南斯续约令我开心 前3年队友老在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日,今天鹈鹕以2年2160万合同续约小拉里-南斯。而此前,鹈鹕刚以2年6400万续约了CJ-迈克科伦姆。据鹈鹕跟队记者Jake Madison报道,锡安表示,前三年他身边队友总在变,很开心看到迈克科伦姆和小南斯这样的老将愿意留下。

在采访中,锡安表示:“看到CJ和拉里这样的老将愿意留在新奥尔良,我很开心。在我生涯前3年,身边队友总在走马灯似的不停更换。如今看到一些老将愿留下来,和我们一起去做到一些不寻常的事儿,这绝对是意义重大的。”

锡安接着说:“我们有一套不错的阵容,这点大家在上赛季都看到了。我们彼此都希望对方能成功。”

如今,锡安也充分意识到何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他透露:“上赛季首轮对阵太阳,我们在G2攻陷了菲尼克斯(125-114)。当时我的第一个念头是‘可以庆祝了!’但CJ却说,‘先别庆祝,回更衣室吧,我们还有事儿要做。’他这点让我很是尊重。”

锡安所言不虚。他菜鸟赛季的鹈鹕队友,包括朗佐-鲍尔、朱-霍乐迪和约什-哈特等,如今都已离开了鹈鹕。

上赛季迈克科伦姆中途加盟,携手英格拉姆,率鹈鹕重返季后赛。新赛季锡安复出,下赛季的鹈鹕令人期待。(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