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契奇:每季都会争冠 不认为独行侠星味不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日,在预测2022-23赛季的争冠球队时,没多少人会将独行侠列入其中,但东契奇对此肯定不同意。近日,他在接受《NBA TV》采访时称,独行侠每个赛季的目标都是夺冠,不认为独行侠这套阵容星味不足。

在2021-22赛季,独行侠连续斩落爵士和太阳,自2011年夺冠后首次闯入西决。这也让东契奇对球队信心更足。

谈到独行侠新赛季的目标,东契奇表示:“我们每个赛季的目标都是夺冠,上赛季如此,新赛季也是如此。我认为,我们如今在联盟已赢得了更多人的尊重,我们也有一套不错的阵容,有信心去争冠。”

不过,独行侠如今没有第二球星,今年虽引进了伍德和麦基,却也流失了布伦森,难免有些“星味不足”。不过,此前独行侠老板库班和东契奇都曾公开声明,独行侠不需要第二球星。

如今,东契奇也重申这一观点。“我们队内有出色的球员。在我看来,有许多被低估的球员其实是值得大家更多讨论的,”东契奇说,“因此,我并不认为我们队星味不足,相反我认为我们是一支不错的球队。”

新赛季西区竞争更激烈,独行侠能打出和上赛季一样的成绩就算成功。他们能更进一步吗?(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