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阿德巴约:能从1防到5的 唯有我和追梦字母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日,如今预测2022-23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奖,扬尼斯-安特托昆博、德雷蒙德-格林和阿德巴约是不容错过的人选。近日据NBA官网报道,阿德巴约表示,他和安特托昆博、格林是联盟仅有的能从一防到五的球员。

近期在接受采访时,阿德巴约表示:“我、德雷蒙德,或许还有扬尼斯,是联盟3位真正意义上能从一号位防到五号位,而且还能防得很高效的球员。”

在2021-22赛季,阿德巴约为热火出战56场,场均得到19.1分10.1个篮板3.4次助攻1.4次抢断,命中率55.7%。近3季,他都入选了防守二阵。

安特托昆博上赛季为雄鹿出战67场,场均得到29.9分11.6个篮板5.8次助攻1.1次抢断1.4次盖帽,命中率55.3%。他已5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还当选过一次最佳防守球员。

格林上赛季为勇士出战46场,场均得到7.5分7.3个篮板7次助攻1.3次抢断1.1次盖帽,命中率52.5%。他已7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还当选过一次最佳防守球员。

2022-23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大概率会从他们3人、今年休赛期转投森林狼的戈伯特,以及凯尔特人的斯玛特这5人中产生。(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