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篮网GM谈中锋缺人:会给克拉克斯顿和夏普机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日,在留下了杜兰特和欧文后,篮网终于可以开始审视目前这套阵容了。而他们会发现,如今的篮网五号位是个薄弱点。据《Heavy》记者Thomas Darro报道,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表示,会给克拉克斯顿和夏普机会,期待二人的表现。

翻开篮网新赛季的花名册,会发现该队五号位人员储备并不充足。篮网总经理马克斯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

“我期待看到克拉克斯顿和夏普出现在这个位置,看看他们能有怎样的表现,”马克斯说,“今夏他俩和我们教练组成员一起合练了许久。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他俩的身形发生了变化,也变得更为成熟了。我会乐意给克拉克斯顿和夏普机会,期待他们的表现。”

当然,对于篮网而言,让本-西蒙斯代打中锋也是选项之一。但克拉克斯顿和夏普的存在仍是非常重要的。

现年23岁的克拉克斯顿是2019年次轮秀,身高2.11米。2021-22赛季,他为篮网出战47场,先发19场,场均得到8.7分5.6个篮板1.1次盖帽,命中率67.4%;夏普是2021年首轮第29顺位新秀,身高2.11米。他上赛季为篮网出战32场,先发8场,场均得到6.2分5个篮板,命中率57.7%。(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