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威少贝弗利之间存在友谊?霍里:完全是胡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日,在今年休赛期湖人引进贝弗利,起初大家以为这意味着威少肯定离队,但如今二人却开始安心在湖人做队友了,这让不少人大为不解。近日,前NBA球员罗伯特-霍里在自己的播客节目《Big Shot Bob》中就称,所谓威少和贝弗利之间存在友谊完全是胡扯。

在节目中,霍里直言不讳地表示:“他(贝弗利)弄伤了你(威少)的膝盖,让你伤停半个赛季;他制造了你生活中的大混乱。怎么能和他抛弃前嫌呢?在我看来,他俩之间从来就没有爱,也不知所谓的友谊从何而来,他俩根本就不是好朋友。我认为这(称他二人之间存在友谊)简直是在胡扯。”

2012-13赛季首轮,贝弗利在比赛死球时无故冲撞威少,导致后者膝盖受伤,赛季报销,到2013-14赛季初才复出。二人从此结下梁子,关系紧张。

正因为此,当湖人决定引进贝弗利时,很多人都认为这预示着威少肯定走人。但出乎大家意料的是,二人如今却在湖人做起了队友,而且貌似已经冰释前嫌了。无疑,这让霍里这样的老派球员非常费解。

但威少和贝弗利是否真如他们所说的那样和好了,或许只有他俩才知道。(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