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KD:希望交易申请别影响到球队 期待全员篮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日,今年休赛期,杜兰特提出过交易申请,但最终仍留队。如今,新赛季训练营已开启,而杜兰特也在尽力安抚球队。近日,据《每日新闻》的篮网跟队记者Kristian Winfield报道,杜兰特希望交易申请不要影响到球队,篮网今夏运作不错,他想看看全员篮网的实力。

当地时间本周五,是篮网训练营开启的第4天。当天,杜兰特接受了采访。“我认为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曾说过这里就是我想待的地方,我们已开始着手打造一支在未来坚不可摧的球队,”杜兰特说,“因此说实话,我觉得留队也是个不错的选项。我不想让交易申请影响到比赛。”

杜兰特接着说:“我仍爱篮网队友们,仍喜欢在巴克莱中心打球。因此我觉得不论如何,回归球队都是一个容易做出的决定,因为我热爱篮球。过去2年我所处的环境是不错的,尽管我也产生过一些疑问,但总体而言,我仍喜欢在这支球队效力。”

在处理杜兰特交易申请的同时,篮网也没放缓引援的脚步。他们引进了罗伊斯-奥尼尔、TJ-沃伦、大莫里斯、渡边雄太和埃德蒙-萨姆纳等,并续约了克拉克斯顿和米尔斯,本-西蒙斯和乔-哈里斯也都迎来复出。而篮网在引援上颇有成效,也是杜兰特决定留队的原因之一。

“我们更加全面,也有了更多大个子,”杜兰特说,“上赛季的季后赛,我们让太多身高不足1.93米的球员出场了,而我们面对的则是身材高大的凯尔特人。如今我们的整体身高和篮球智商都获得了提升,季后赛经验也更足了。”

杜兰特接着说:“纵观过去这2年,我们总无法保持健康,尤其是季后赛,我们总有主力球员缺席较长时间,像乔(-哈里斯)和本(-西蒙斯)这样年薪加起来有5000万的球员都只能枯坐板凳。因此,我希望我们能全员恢复健康,并保持下去,期待看到全员篮网的实力。”

杜兰特的交易申请已成过去,如果能保持健康并专心于赛场上,篮网新赛季不可小觑。(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