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上赛季东区头名被看低 热火新赛季打附加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30日,尽管在过去3年内一次打入总决赛,一次打入东决,但热火仍不被普遍看好。近日,帕金斯做客《NBA Today》节目,预测下赛季热火仅能排东区第6,东区有许多球队都比热火更出色。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则认为,热火将只能去打附加赛。

在节目中,帕金斯表示:“在我看来,下赛季热火大概会排在东区第6名左右。让我来告诉你一些事儿吧。下赛季东区竞争会很激烈,有许多球队比热火更出色,诸如雄鹿、凯尔特人和76人等。尽管热火实力也不俗,但我预计他们最多也就排东区第6了。”

帕金斯对热火的预测还算是“客气”的,薪资专家马克斯就预测热火下赛季46胜,可能会跻身东区前6,但也有可能去打附加赛。他提到了热火的三点隐忧:吉米-巴特勒在第四节能打多久?洛瑞还剩多少油?希罗是否会因续约问题而分心?

在2021-22赛季,热火以53胜29负位居东区第一。他们一路闯入东决,但以3-4不敌绿军。今年休赛期,热火一度被杜兰特指定为下家,随后热火还曾和米切尔眉来眼去,但最终热火一个也没搞定。此外,希罗的续约问题也是一拖再拖。业界对热火今夏的运作也提出了批评。

正所谓“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前3季,热火的表现就是好一季,孬一季,难道下赛季他们会再度下滑?(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