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日本赛力克奇才 库里7中1仅6分怀斯曼20+9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30日,NBA季前赛揭幕战在日本东京举行,勇士96-87战胜奇才。

数据:库里6分3助攻、怀斯曼20分9篮板、普尔5分5篮板、卢尼4分7篮板、追梦4分8篮板2助攻、维金斯5分6篮板

奇才:八村塁13分9篮板、比尔9分2篮板3助攻2抢断、莫里斯9分5助攻、库兹马7分4篮板、波尔津吉斯7分4篮板4助攻4抢断

本场比赛,克雷-汤普森休战,勇士派出了库里、普尔、维金斯、追梦和鲁尼的首发阵容,奇才方面派出了波尔津吉斯、八村塁、库兹马、比尔和莫里斯的首发。

由于是季前赛,双方的首发均未出场太多时间,勇士的五位首发都只出战了十几分钟,奇才方面也只是身为日本人的八村塁出战了全场最多的25分钟。

比赛过程双方几乎一直紧咬比分,首节比赛勇士以16-12领先奇才4分,半场战罢勇士仍旧领先4分。直到第四节,替补球员表现更为出色的勇士才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

勇士三位首发库里、普尔和维金斯合计25投3中,其中库里7中1,普尔10中1,维金斯8中1。终于恢复健康的勇士榜眼秀怀斯曼出战23分50秒,11投8中,罚球6中4,砍下20分9篮板展现了天赋。

(修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