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麦基:因东契奇重返达拉斯 想在这里完成救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2022年9月30日,在今年休赛期,麦基以3年1700万签约独行侠,重返达拉斯。据独行侠官网记者Dwain Price报道,麦基称他是因为东契奇才回归达拉斯的,东契奇有着和詹姆斯、保罗一样的能力。此外,他也想在达拉斯完成救赎。

在2021-22赛季,麦基效力于太阳,并随队打入季后赛。在西区次轮,太阳以3-4不敌独行侠,麦基也领略到了东契奇的厉害。7场下来,东契奇场均得到32.6分9.9个篮板7次助攻2.1次抢断,总命中率47.6%,三分命中率33.8%。这让他萌生了回归达拉斯和东契奇并肩作战的念头。

对此,麦基也直言不讳。“连续看了7场卢卡的比赛后,我终于发现他是一名可让所有队友都融入进来的球员,而我就想和这样的球员一起打球,”麦基说,“勒布朗和保罗都是那种能让队友们,尤其是大个队友都参与到比赛中的球员。因此,这对我而言,绝对是独行侠的一个卖点。”

麦基接着说:“卢卡能吸引所有的防守注意力,还有独行侠所建立的让射手一字排开的战术体系,都会为像我这样的球员扫清道路,让我们在篮下更为活跃。”

独行侠主帅基德也很看好东契奇和麦基这对搭档,二人此前在湖人合作过,当时基德是湖人助教。“卢卡会找到他(麦基)的,他只需做好准备,”基德说,“他是那种不管在球场哪个位置,你都可以放心将球交给他的球员,他会完成强力终结。”

这也是麦基在达拉斯的“二进宫”了。在2015-16赛季,麦基曾效力于独行侠,但他因伤仅出战34场,场均仅得5.1分3.9个篮板,命中率57.5%。在2016年休赛期,麦基被独行侠裁掉,随后签约勇士。因此,重返达拉斯,麦基也想完成救赎。

“那是我第一次受重伤,也是最后一次,”麦基回忆初次为独行侠效力时表示,“当时我根本不知道该咋办。尤其是为了治疗胫骨应力性骨折,我还得在皮下植入金属块。我当时毫无头绪,这困扰了我多年,好在如今我终于挺过来了。”

期待麦基重返达拉斯的表现。(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