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乐福:落选超六我不生气 希罗是替补的全明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9日,在2021-22赛季,老将乐福和最佳第六人擦肩而过,在票选中位列第二,仅次于希罗。近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骑士跟队记者Chris Fedor报道,谈到上赛季落选最佳第六人,乐福表示他不生气,希罗是替补中的全明星。

在采访中,乐福表示:“希罗是一名替补出战的全明星,因此排名在他之后并不会让我发疯。这对我同样意味着很多,尤其是在这样一支球队,和大家待在一起。如今,对于自己要扮演不同的角色这点,我已有了更多理解,我仍可打出高效的表现。”

在2021-22赛季,乐福出战74场仅先发4场,场均得到13.6分7.2个篮板2.2次助攻,总命中率43%,三分命中率39.2%;希罗出战66场先发10场,场均得到20.7分5个篮板4次助攻,两项命中率分别为44.7%和39.9%。

从数据上看,希罗当选最佳第六人应是没有多大争议的。最后的票选结果也证实了这点:希罗位列第一,乐福第二,太阳的卡梅伦-约翰逊位列第三。(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