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上赛季险和太阳打抢七!帕金斯:鹈鹕能进西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9日,在迎回锡安后,新赛季的鹈鹕不可小视。近日,帕金斯做客《NBA Today》节目,预计2022-23赛季的鹈鹕能打入西决,毕竟上赛季他们在首轮险些将太阳拖入抢七。

在节目中,帕金斯表示:“我预计鹈鹕能打入西决。大家不会忘了,在2021-22赛季,鹈鹕曾在首轮险些将太阳拖入抢七。布克当时有伤(6场缺席了3场),但鹈鹕当时的健康状况也不是最好的(锡安缺席)。”

帕金斯接着说:“如今,鹈鹕更有经验了,英格拉姆、迈克科伦姆和阿尔瓦拉多等人的表现也得到了大家的验证。他们的确有能力,防守也不错。在备受尊敬的年轻主帅威利-格林领导下,鹈鹕有能力闯入分区决赛,尤其是在西区。”

在2021-22赛季中途,鹈鹕从开拓者换来迈克科伦姆,他携手英格拉姆,率鹈鹕以36胜46负位居西区第9,通过附加赛打入季后赛。首轮对阵折损了布克的太阳,鹈鹕险些将系列赛拖入抢七,但最终仍以2-4落败。不过即便如此,人们却也瞥见了鹈鹕的潜力。

新赛季锡安将复出,这无疑会让鹈鹕如虎添翼,或许西决真在计划内?(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