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005年榜眼马文回归黄蜂 昔日球员摇身变高管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9日,黄蜂新赛季将迎回一位故人。据《夏洛特观察家报》的黄蜂跟队记者Rod Boone报道,前NBA球员、2005年榜眼秀马文-威廉姆斯回归黄蜂,将供职于该队的篮球运营部。此前,马文曾为黄蜂效力过5个多赛季。

马文来自北卡,在2005年首轮第2顺位被老鹰选中。在此效力7个赛季后,马文被送至爵士。2014-15赛季,马文签约黄蜂,在此直到2020年2月被裁掉,他为黄蜂出战429场,先发348场,场均得到9.7分5.3个篮板,总命中率43.7%,三分命中率37.8%。

在NBA出战1072场,马文先发828场,场均得到10.2分5.2个篮板,两项命中率分别为44.3%和36.1%。

据悉,此番回归黄蜂,马文将供职于该队的篮球运营部,将协助高层制订球员的培养计划,并负责球员在场外的发展事务。

黄蜂上一次打入季后赛是在2015-16赛季,当时马文还在队内。此番回归,马文也将和此前效力时合作过的主帅斯蒂夫-克里福德重新聚首,后者在今年休赛期第二次成为黄蜂主帅。

从球员摇身一变成为高管,马文的人生翻开新的一页。他能给黄蜂做出哪些贡献?(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