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老詹:曾讨厌帕金斯黑贝芬森 同队后却爱他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9日,NBA就是江湖,球员之间少不了恩怨情仇,但许多昔日仇敌摇身一变却可能成为队友。近日,据《Lakers Daily》记者Jason Simpson报道,詹姆斯坦言他曾经最讨厌帕金斯、贝弗利和史蒂芬森三人,但成为队友后又很爱他们。

在湖人的媒体日上,詹姆斯表示:“我曾经很讨厌和3名球员交手,但在成为队友后,我却很爱他们。肯德里克-帕金斯,他效力凯尔特人时我恨他。我如今仍恨绿军,别那么意外,我们在湖人的都讨厌绿军;兰斯-史蒂芬森要排第二,但他后来也成了我的队友;如今则轮到贝弗利了。”

帕金斯早年效力绿军时,曾随队夺冠,也曾多次在季后赛和詹姆斯对垒,当时二人关系并不好。2012年,帕金斯还随雷霆打入总决赛,不敌詹姆斯领军的热火。但在2014-15和2017-18赛季,帕金斯2次效力骑士,和詹姆斯成为队友。在骑士,他随队2进总决赛,并立刻被詹姆斯折服。如今成为评论员的帕金斯可称得上是“第一詹密”了。

史蒂芬森早年效力于步行者,也是詹姆斯在东区的劲敌,他在比赛中向詹姆斯耳朵吹气,更是成为NBA经典画面。但在2018-19赛季,詹姆斯却招募史蒂芬森加盟湖人,二人合作了一个赛季。

贝弗利以粗野的防守和打死不退的韧性而闻名,和不少人结下了梁子,其中也包括詹姆斯。但今年休赛期,贝弗利却加盟湖人,和詹姆斯、威少成为队友。

正如有球迷打趣的那样,说到化敌为友的本事,詹姆斯在NBA是可以排前列的。(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