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拓展商业帝国!詹姆斯收购职业pickleball球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9日,詹姆斯的商业帝国还在不断扩展中。近日,据《纽约邮报》记者Ariel Zilber报道,詹姆斯将收购一支职业pickleball球队。

詹姆斯也准备投身于席卷全美的pickleball风潮中去。据坐落于德克萨斯州首府奥斯丁的pickleball联盟(Major League Pickleball,简称MLP)宣布,詹姆斯和长期商业合作伙伴Maverick Carter将合力收购一支职业pickleball球队。

这已不是詹姆斯首次投资职业体育球队了。他目前还是英超利物浦和MLB波士顿红袜的小老板。

MLP联盟也发布声明称,詹姆斯的入股将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和影响。除詹姆斯外,还有其他一些有影响的人士也纷纷投资pickleball,其中包括雄鹿老板马克-拉斯里。据悉,杜兰特和卡戴珊家族也对投资pickleball很有兴趣。

据MLP联盟创始人Steve Kuhn透露:“pickleball是全美发展最迅速的体育项目,(詹姆斯的)这一笔投资将有助于我们达成在2030年拥有4000万pickleball球员的目标。”

据悉,pickleball的比赛场地和羽毛球相似,用球类似于网球,球拍类似于一个增大的乒乓球拍,被戏称为是拿着大号乒乓球拍打网球。

詹姆斯的商业头脑是可以信赖的,这也将是一笔会令他受益的投资。(魑魅)

加载中...